•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调研瓯江绿道项目
2021年01月20日 09:19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梓嫣     编辑:陈捷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调研瓯江绿道项目,县领导饶钦英及县府办、发改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官国明一行来到环湖绿道局村五都原绿地,对照设计图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乘坐观光船至环湖绿道溪口村码头,实地察看瓯江绿道路线,并不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对瓯江绿道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和要求。

  云和绿道是“市瓯江绿道”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以来,我县积极响应省市部署,创新践行“两山”理念,聚力把绿道打造成大花园的旗帜性项目、标志性产品,建设完成“一核两轴”的县域绿道主骨架,城乡成链、全域成景、休闲游憩、产业融合的童话云和生态绿道已初具规模。截至2020年10月,我县累计建设绿道项目13个,建设绿道总里程277.96公里。

  上官国明指出,推进绿道建设工作,既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提升云和宜居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更是满足人民群众畅享山水之美期盼的民心工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绿色生态本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做好绿道建设工作,为今后云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

  上官国明要求,要坚持规划优先、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着力打造集环保、运动、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相互连通的绿色廊道,将绿道打造成为老百姓休闲的新空间。要进一步完善绿道功能,加强沿线驿站、公厕、文化创意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绿道的品质和品位。要加强绿道管理维护,及时清洁沿线卫生环境,把绿道建设得更加舒适、便捷、安全,增强云和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