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0:30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梓嫣     编辑:陈捷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县领导徐志雄、周坚、叶时扬及县治水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看现场、听介绍,上官国明一行先后到县府大院、县委党校、中医院、木路溪、城西桥、工业污水分质处理站等地,分别就六小行业治理、工业污水收集处置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上官国明都仔细听取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治水办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情况,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言。

  听取相关汇报后,上官国明充分肯定了我县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要锚定一个目标。各单位要紧盯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时间节点,分阶段、分重点,梯度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截污纳管等工作。县治水办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形成导向明确、方向正确、措施准确、势不可挡的攻坚势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破釜沉舟的决胜心态,合力攻坚,确保全域“污水零直排区”通过省级复核验收。

  上官国明要求,要紧抓问题整改。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迅速起跑,抓好生活污水、餐饮油污、工业废水等方面问题的有效整改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各单位要将工作力量向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倾斜,进一步协调人、财、物各方面要素,确保顺利创成全市首个全域“污水零直排区”,再次夺得“大禹鼎”。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