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县900余家单位乐享惠企政策
2020年12月16日 09:28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林显玲 李沂蔓     编辑:陈捷

  “你们亲自过来帮忙申请稳岗补贴,虽然金额不大,但也让我们享受到和大企业一样的优惠政策,幸福感满满。”日前,县致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朝寅一边填写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拿来的稳岗补贴申请表,一边点赞道。

  据了解,我县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及以上,2019年度裁员率不高于2.29%,且未享受社保费返还政策的企业即可申请享受2019年度稳岗补贴,补贴标准为企业及其职工2019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总额的100%,致信公司便是享受到该政策的企业之一。

  此前社保费返还工作完成后,县人力社保局就业处工作人员了解到有部分企业因没有及时办理对公账户,错过了社保费返还的申请期限,便逐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取得电话联系,讲解相关的惠企政策和办理对公账户的必要性。

  今年11月,县稳岗补贴政策正式发文后,人社局工作人员再次与错过社保费返还申请的企业取得联系,但是因为申请材料多、金额少,这些企业申请积极性不高。了解实际情况后,工作人员根据文件要求主动与税务部门对接交流,帮助企业准备好相关材料并进行入企服务,即申请人只要填写申请表盖章确认企业信息,即可享受惠企政策。

  截至11月底,全县已有956家单位享受到社保费返还或稳岗补贴的优惠政策,涉及金额1208万余元,真正做到了“广覆盖,零落下”。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