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省评估组莅云评估
2020年12月16日 09:25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程鹏鹏     编辑:陈捷

  12月14日,省评估组莅云,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实地检查等方式,评估我县省级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县领导上官国明、陈伟忠、缪磊磊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省评估组观看我县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介绍短片,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作创建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打造全国山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深入开展“千万工程”,坚持以“六边三化三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坚持以产业兴旺为基础、生态宜居为关键、乡风文明为灵魂、治理有效为保障、生活富裕为目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造美丽乡村“新引擎”、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引领美丽乡村“新风尚”、焕发美丽乡村“新气象”、共筑美丽乡村“新生活”,在发展美丽经济、打造美丽环境、培育美丽乡风、共筑美丽生活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推进了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人民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有效提升。

  省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省评估组指出,云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成效明显。下步,云和要以深化“千万工程”为牵引,全面实施新时代美丽乡村“六大行动”,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为全省推进“十四五”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云和贡献。

  在云期间,省评估组还分组以明察暗访方式,深入部分乡镇、村,实地评估我县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