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石塘镇朱村村集市烟火气正浓
2020年09月04日 10:33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林汐 通讯员 沈洋     编辑:鲍金凤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节奏。为多渠道解决群众就业创业,助推烟火气回归,石塘镇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恢复了多个“地摊市场”,提供露天摊位和平价商品,释放“地摊经济”活力和潜能。

  “黄瓜、西红柿,新鲜刚摘的,走一走看一看,瞧一瞧转一转咯。”石塘镇朱村村集市内,日用百货、小吃、水果、蔬菜等琳琅满目的商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摊位上,满足了人们的各种日常所需,叫卖声不绝于耳,一派红火的热闹景象。

  “现在村里能逛街买东西的地方多了起来,特别是赶集日更加热闹了。”村民们告诉记者,赶集日他们一般早上五点就起床,不约而同地到集市淘一淘自己需要的物品,也能跟邻里唠唠家常,增进邻里间的和睦关系。

  据了解,集市上的食品都来自附近的区域,由摊主直接拉到朱村村买卖,切除中间利润,让利于民。

  熙熙攘攘的人流,纷杂喧哗的人声,释放着浓浓的生活气息。石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石塘镇将科学规划摆摊时间与地点,以赶集为契机,加强各村之间的交流,丰富村民业余生活,增强村级凝聚力。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