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迎检
2020年06月10日 15:49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陈雅雯 

  5月12日至13日,省“无违建县”考核验收组莅云验收“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县领导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饶钦英、魏启勤、周坚、吴新志、叶长火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实地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在5月1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叶伯军介绍我县基本县情,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汇报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无违建县”创建目标,将“三改一拆”与“治危拆违”“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域“5A”创建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联动推进,取得显著成效。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66万平方米,完成“三改”325万平方米,创成2条省级精品示范道路、1个省级精品示范入城口,在全市率先创成“基本无违建县”。特别是2019年以来,我县将“无违建县”创建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试金石,全面打响“无违建县”创建攻坚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强势拆除违法建筑45万平方米,全面完成省交办39个问题点位整改,并连续攻克了狮山路、城东路、新建路樟树脚、云雾路等大区块成片违建“堡垒”,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无违建”新风尚深入人心。

  在听取汇报及开展明察暗访、实地检查、材料审核后,省考核验收组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云和“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站位高、领导组织强、行动扎实、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步工作,省考核验收组指出,“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展示“美丽浙江”的重要窗口,意义非凡。云和要紧盯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考核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创出成效。同时,要注重科学规划,做足拆后土地科学利用文章,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为全省“无违建县”工作贡献云和经验和智慧。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