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5日 08:59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张巍 

  6月4日,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共青团云和县二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蒋璟璟、袁波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县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价结果,审议通过了《云和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云和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青年工作是巩固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之需,是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举,是推动云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要大力开展思想引领提升年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高水平建设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起势之年和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团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主战场。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鼓励青年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开展创新创业中展现青年担当,为我县争当展示山区县域新型城镇化的“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党建带团建,从严从实管好团员队伍,全力锻造青春忠诚干净的团干队伍,用情、用心、用力服务青年,更加紧密地把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协同推进、工作评价等机制,督促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青年创造更加优质的成长发展环境。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