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深入企业开展“四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08:59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陈雅雯 

  6月3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副县长叶时扬的陪同下,来到云和新汇置业有限公司,针对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据了解,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12733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44580平方米,主体功能包括小微企业园、原辅料仓储配置中心等。为顺利推进该项目,今年4月17日,我县成立了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工作专班,全力做好该项目服务工作。

  听介绍、谋对策、解难题。座谈会上,叶伯军与企业主、项目专班成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是我县木玩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云和木玩产业对外展示的新窗口,要集中力量全力做好该项目的服务工作,将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打造成省内一流创新产业园。

  叶伯军要求,要瞄准全省一流的目标,完善项目规划设计。要认真学习省内优秀小微创新产业园的先进经验,从发展理念、智能生产、配套服务等方面出发,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提前谋划布局,在项目设计过程中赋予木玩产业转型内涵和动力,确保项目建成后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叶伯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协调解决好项目容积率、道路建设等问题,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内容、注重服务效应,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要按照规划倒排时间,完善功能,加快建设。同时,把先进的工业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智能发展理念、融合发展理念融入于项目建设之中,突出创新特色,注重品质提升,突显童话文化,确保把木玩产业创新孵化基地项目建设成为引领云和木玩产业发展的最靓丽区块。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