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为你讲述“小康路上”的云和故事
2020年06月01日 09:35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程鹏鹏 

  经过精心策划组织,本报今起推出“小康路上”乡村蹲点系列融媒报道。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要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年来,我县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脱贫故事。

  县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小康路上”乡村蹲点融媒采访活动,组织采编人员分批深入我县乡村进行蹲点采访,采访小康路上云和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用我们的镜头和文字记录我县乡村发展巨变,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在浮云街道溪口村,“废墟”变花海,激活了乡村振兴的因子,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在元和街道梨庄村,雪梨成了乡村发展和村民致富的“福果”;在赤石乡赤石村,鱼头和玫瑰花让村庄变成了景区,村民们的生活比蜜还甜……一个个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故事记录小康路上的云和脚步,也让我们的报道更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今日,本报二版刊发图文报道《溪口:绿色致富路满眼山水美》,讲述浮云街道溪口村的致富发展故事。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