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专项监督让税收优惠不打折
2020年06月01日 09:35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朱潇 

  日前,县纪委监委会同县税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走出困境、恢复生产。为确保企业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县纪委监委会同税务部门,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全县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政策落实、优化服务、有无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包”落地、“红利”落袋。

  “我们企业缴纳的部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得到减免,几个小规模子公司的增值税征收率也从3%下调到1%,综合算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优惠。”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生产经营压力较以往更大,特殊时期政府推出的减税降费政策就像是一剂“强心针”,极大地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浙江旭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根据文件规定,可申请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在谈到减税降费政策时,企业负责人喜形于色,表示仅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这一项优惠,就直接为企业减少近500万元的税收支出。

  据了解,今年1-4月,全县累计实现减税降费税收减免5852.83万元,极大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关注减税降费工作过程中的履职情况和政策落地情况,坚持把监督检查贯穿于政策执行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减税降费效果达到预期、不打折扣,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