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最美人间四月天 山海“牵手”谱新篇
2020年05月06日 10:49    来源:云和新闻网   记者 陈雅雯 通讯员 贺加贝 

  “云和山好水好空气好,来到这里疗休养感觉特别放松。”4月以来,云和梯田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从宁波北仑来的职工疗休养团队,原本处于旅游淡季的梯田景区逐渐热闹了起来。

  受疫情防控影响,春节以来,我县文旅市场按下“暂停键”。为助力城乡融合,促进山海协作,宁波市北仑区积极与我县对接,开启了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结对护送月活动,为云和文旅市场复苏送来了雨露和温暖。

  “多亏了山海协作职工疗休养结对护送活动,让我们的酒店、民宿可以在短时间内回暖。”云和嘉瑞君亭酒店是此次北仑职工疗休养住宿的主要目的地之一,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月以来,一批批北仑疗休养团队的入住让酒店加快了复苏步伐。4月7日至29日,酒店已接待北仑疗休养职工近500人次,入住率已恢复近六成。

  连日来,在云和县金马工艺品有限公司、金成木业有限公司、和信工艺品有限公司等木玩企业里,前来疗休养的北仑职工们开启了疯狂“扫货”模式,大家争先恐后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木制玩具。金马公司相关负责人柴洪涛告诉记者,4月中旬以来,已经有4批北仑的客人到他们公司购买玩具,这让在疫情影响下的他们信心大增。

  “浮云一盏”民宿业主邱夏娟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民宿生意惨淡,北仑疗休养团队的到来,不仅让民宿的入住率大大提高,同时也帮助周边村民们在家门口就把一些自家产的“土货”卖出去,省时省力又赚钱。

  游景区、住民宿、进企业、买山货……据统计,短短二十多天时间,已有近2000人次的北仑职工来到云和疗休养,不仅“唤醒”了云和文旅市场,也进一步深化了云和—北仑山海协作联系。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