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游花海觅春光
2020年03月27日 10:30  云和新闻网

  岁末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让人们的心情仿佛也被寒冬禁锢。从来没有哪个春天,让我们如此期待。如今,春天已然到来,大家期待外出踏春放飞自我。但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一方面可以通过线上云游春日美景,另一方面也可以有序出门游玩,到花海补上一场迟来的春日之约。童话云和也不例外,那分布各地的春日花景在向你招手,等待你的到来……

桃花凤凰山街道新岭村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在古老畲寨的百亩桃园里,作为报春使者的桃花竞相开放,满园桃花热情似火、浓淡相宜,期待着你前来欣赏她的风姿绰约。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了几年的种植栽培,今年的桃园将迎来最佳成熟期,届时游客们可前来品尝丰收的滋味,而果园也将再次唱响农旅融合的交响曲。

樱花县城新华街

  十日樱花作意开,绕花岂惜日千回?因为疫情一度萧条的古街,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黄溪两岸,樱树开出朵朵粉白的花,杨柳冒出嫩绿嫩绿的新芽,在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烘托下,更显娇俏迷人。横跨黄溪的一座座廊桥里,三三两两的老人低声呢喃,好一幅江南水乡的浪漫图景。

杜鹃花凤凰山街道梅垄村

  断崖几树深如血,照水晴花暖欲然。杜鹃花色鲜艳,花朵热情奔放,它们一团团、一簇簇盛放于山坡或山崖。登高远眺,山顶的杜鹃花与山脚的梅垄水库遥相呼应,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风光画卷。杜鹃象征着纯真美好的爱情,与高山上的杜鹃约会,也需要你在峰回路转后,在山路的转角或是山顶才能相遇。

油菜花浮云街道溪口村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风车、油菜花海、青山绿水,多种元素相互交织,让人仿佛置身于荷兰的风车花海世界。你听,花海中传来阵阵歌声,原来是姑娘们在花海中放声歌唱,尽情释放着春日里的热情。花海旁,瓯江边,即将修建完成的绿道,让人们满怀期待,漫步或骑行于这如画般的美景中将会多么惬意。

梨花元和街道梨庄村、包山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梨山上,百年老梨树吐露新芬芳,满园洁白的梨花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飘落,落在了古宅的院墙之上,落在了树下的春泥之中,落在了辛勤耕作的梨农身上……在芳香四溢的梨园里,梨农们深深地明白,正是有春的滋润,才换来秋的丰收,待到初秋老梨树将结出一个个硕大的果实。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海波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