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一季度GDP(服务业)核算部门统计联席会议暨指标分析会召开
2020年03月25日 08:55  云和新闻网

  3月23日,县政府召开2020年一季度GDP(服务业)核算部门统计联席会议暨指标分析会。县领导上官国明、饶钦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钦英主持。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当前经济形势及一季度主要指标趋势预分析情况,参会部门负责人汇报各自具体工作措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在会上强调,要着眼全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主动性。疫情既是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绊脚石”,也是检验各责任部门抓好经济、抓好指标的“试金石”。各单位要增强信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固强补弱、精准发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强基赋能。

  上官国明强调,要科学应对,止损挖潜,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抓好“四上”企业、民间投资、建安投资和在建工程,用好驻企、驻项目服务员联系制度,努力寻找增长点;要抓好新上规企业的服务工作,做好统计指导,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研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着力实现多赢局面。

  上官国明要求,要超前谋划,统筹施策,确保实现全年“双胜利”。要推进企业产能提升,加快产能全面释放。要及时编制完善项目时间节点管理手册,加强项目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持续开展“四服务”活动,做好企业解困工作;要按照新发展趋势,持续做好传统基建和新基建领域谋划工作,加强向上对接,切实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俞海友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