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聚仙岛文旅综合体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3日 10:31  云和新闻网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连日来,位于紧水滩镇仙宫湖的聚仙岛文旅综合体项目,迎来全面复工,工作人员全力抢抓进度,努力弥补因为疫情耽误的工期。

  运送材料、焊接钢材、切割木板……3月18日,记者在云和聚仙岛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施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我们项目早在2月19日就已经复工,来自云南、安徽等地的外省工人们陆续到岗,如今已经全员到齐,正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该工程项目负责人王敏告诉记者,他们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项目的卫生安全以及后勤生活保障等工作,为复工复产铺平道路。

  据悉,聚仙岛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以童话元素为载体,通过梦幻的城堡、别具特色的别墅、丰富的体验、优秀的生态环境,打造云和湖面最具魅力的童话小镇,助力云和成为世界闻名的童话王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文化体验、健康养生、休闲娱乐、山水观光和特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在各种施工条件顺畅的情况下,城堡酒店预计年底完工并投入运营。

  “在县里的高度重视以及文旅等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我们的项目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全面复工与追赶施工进度。”王敏说,下一步,他们将在保障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助力云和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