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调研政法工作
2020年02月28日 14:33  云和新闻网

  2月26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领导蒋璟璟、饶钦英、吴新志陪同下,调研政法工作。

叶伯军调研政法工作

  叶伯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及12345话务中心,现场观看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智慧警务平台等平台运行演示,并对加强平台应用、打造智慧警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叶伯军调研政法工作

  叶伯军指出,2019年,我县政法系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奋力拼搏、大胆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政法系统干部第一时间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值得点赞。

叶伯军调研政法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讲政治,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双胜利”保驾护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护航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法力量。要明确目标,全力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把“最多跑一次”“枫桥经验”等工作理念、方法贯穿县域治理全过程,大力实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精准化提升”工程,加快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全力补齐基层治理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冲刺“二星平安金鼎”,力争实现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三连冠,努力打造“全国最平安县”。

  叶伯军强调,要精准研判,积极化解疫情可能引发的矛盾纠纷。要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及后续各领域公共安全的潜在风险,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强化情报分析研判和舆论正面引导,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全力维护全县平安稳定。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好“三个年”活动。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维稳水平提升、执法监督为主牵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年”“基层维稳水平提升年”和“执法监督年”“三个年”活动,不断提升政法系统工作水平。要政治过硬,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要进一步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廉政建设,并采取多种措施关心关爱基层政法干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的政法铁军。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