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住建局三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 14:32  云和新闻网

  “今天工人的健康码都核实了吗?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隔离区都消毒了吗?”2月27日,县住建局建筑业房地产业管理科工作人员来到县内各在建工地,对建筑领域项目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建筑企业、房地产业项目和建筑业项目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县住建局三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为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县内建筑企业、房地产业项目和建筑业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县住建局通过落实“一企一方案、一人一档、一日一报”三项防疫工作措施,制定《云和县建筑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工地有序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企业职工健康、出行、密切接触者情况登记台账等,科学有序开展建筑企业、房地产业项目和建筑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期间,建筑企业、房地产业项目和建筑业项目复工复产有着工人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等诸多困难,这就需要我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出努力和贡献。”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进一步完善政企联动服务机制,通过驻企服务员、咨询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掌握辖区房地产业项目和建筑业项目企业在人员返岗、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疫情防护物资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采取精准服务的方式,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做好复工复产,首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求各企业及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在项目施工现场张贴各类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同时,加强日常管控,坚持对员工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查询健康码等,严格执行人员健康档案制度。”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19家建筑企业和97个在建项目已经恢复生产。下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通讯员 褚林飞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