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70次会议
2020年02月26日 10:01  云和新闻网

  2月25日,云和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70次会议,研究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

云和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70次会议

  会上,叶伯军传达中央、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防控办、县府办负责人分别汇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云和召开县委十四届常委会第70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传导压实紧责任。要坚持群防群治,尤其指挥部要加强统一指导、统一协调,对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负总责,指导督促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要加强对各自联系的乡镇(街道)、企业、项目、村(社)的指导,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主管责任和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好行业、系统管理;各乡镇(街道)要担起属地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分管职责,加强巡查摸排,切实守好村(社)“小门”;驻企服务员和驻项目服务员要落实指导督促责任,各司其职,确保门守好、人管住。要精准施策严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坚持“外防输入、村(社)自为战”的防控策略,按照“人人过关、日日结清”的防控要求,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人,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对外来人员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做到应验尽验、应隔尽隔;要坚持关口前移,农村要建立防控专班,强化日常巡逻,及时劝导减少人员集聚,社区要因地制宜实行微网格管理,能封闭的实行封闭管理,不能封闭的要加强巡查排摸,确保精准管控、不留死角,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复产。要聚焦员工返岗率和产能恢复率,在防控优先的前提下,充分调动企业主开复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辟员工返岗绿色通道,用好包车、返程补贴等利好政策,不断深化“四服务”,着力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企业平稳复工复产。要严督实考促担当。要继续保持不怕疲劳,顽强作战的精神状态,树立一线使用干部导向,强化考核激励、监查考核和依法治理,依法依规查处失职渎职行为,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争取早日取得“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