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上官国明督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10:01  云和新闻网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赴工业园区督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科学有力措施,运用扶企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交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上官国明督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查中,上官国明先后来到浙江东和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旭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欧菲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员工返岗、生产用电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科学、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上官国明督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上官国明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就需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对标要求,倒排时间,想方设法召回生产员工,千方百计恢复生产。同时,针对部分员工一时无法召回的实际问题,科学调配生产力量,优化生产程序,用好扶企政策,争取早日达到既定生产目标,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相关部门和驻企服务员在做好服务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做好监督工作,及时上报企业每天员工回岗和生产用电情况,督促企业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上官国明督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上官国明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仍然处在关键阶段,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克服麻痹思想,在恢复生产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生产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