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上官国明督查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2月19日 09:35  云和新闻网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督查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领导林建文陪同督查。

上官国明督查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云和梯田一级游客接待中心和梅源至吴坪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现场,上官国明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前期准备、人员设备进场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上官国明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云和县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也是当务之急,必须认真贯彻全县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动员部署会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上官国明督查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上官国明要求,企业和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服从属地管理,严格按照各项防护标准,加强企业及工地出入口、食堂、办公区域等重点区域的管理,建立返岗人员“一人一档”登记制度,落实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员工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和人员调配力度,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县发改、经商、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和驻企、驻项目服务员要真心实意、带着感情沉下去,确保指导疫情防控、服务复工复产、推动政策落地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高质量的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来到新云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官国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的汇报。上官国明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职工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健康有序,逐步恢复常态化生产。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