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浙江新闻客户端】叶伯军:要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
2020年02月18日 08:45  云和新闻网

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

  2月11日,云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当前疫情防控出现了一系列积极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要绷紧思想之弦,自信而不大意,乐观而不盲目,用强有力的疫情管控力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加精准管用的举措、科学周密的方法,依法严实防控,牢牢守住云和不发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的底线。

  要重抓源头管控,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重抓常态防控,抓紧研究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实现机制化、规范化运作;重抓依法防控,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的意识和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重抓物资保障,加强医疗防控物资保障和生活物资调配;重抓关心关爱,加大对隔离观察群众、弱势群众、基层一线干部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以实际行动解决其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要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牢牢把握“三有两确保”原则,坚持分批分期、有力有序,坚持因企施策、因企防控,坚持同舟共济、精准服务,实事求是论证企业复工条件,科学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要科学精准施策,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要在把严防严控摆在第一位的同时,科学评估、有序纠正管控措施,逐步推动疫情防控从应急管控向常态管控转变,真正在可防可控条件下管住病毒传播、管活生产生活,尽最大努力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童话云和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