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浙江新闻客户端】“一企一策”量身定制 云和企业复工复产忙
2020年02月18日 08:45  云和新闻网

工人们在生产车间忙碌着

  2月12日早上8时,云和县军达轴承有限公司、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和县兴昌钢球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又响起了熟悉的机器运转声,厂里的员工们都佩戴着口罩,各自忙碌。

  “我们每天对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都会进行全面消毒,并且要求员工早中晚都进行测温登记。”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丽芬表示,之前,在工作时间,同事们时而聊天,时而聚在一起看图纸、讨论问题。

  但今天,大家之间少了面对面交谈,更多地是靠微信交流。

体温测量点

  “我们昨天就提前通知了工人们,让大家错峰上班,并且一定要佩戴口罩。”云和县军达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建军告诉记者,公司目前已恢复正常生产,每天将为工人们分发2个口罩,并且要求大家进入厂房前挨个测量体温。

  云和县工业园区负责人介绍说,受疫情防控影响,该县诸多企业在复工中遇到了口罩短缺、运输不便等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的指导,云和实施“一人一企”“一企一策”服务制度,为69家规上企业派出专职服务员,在指导企业落实防疫各项措施的同时,针对企业复工遇到的不同问题量体裁衣,帮助企业制定专属复工计划。

车间生产工作场景

  据悉,按照“成熟一个复工一个”的原则,云和广大企业正有序准备复工中。

  此外,为确保防疫与生产两不误,云和各级各部门出台了《云和县工业企业有序开复工和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的二十条意见》等政策措施,为企业顺利开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陈雅雯 叶玲 叶巧丽 见习记者 邬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