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81个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筑起战“疫”堡垒
2020年02月17日 09:16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 通讯员 蓝涛)“我是一名党员,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加入了箬溪社区南门路片区临时党支部,切实担负起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王骅是县水投公司的抽调干部,连日来,他和他的同事主要负责协助白龙山街道箬溪社区的防控工作,并加入了街道针对南门路片区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全力构筑起战“疫”的坚强堡垒。

  据了解,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全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云和“铁军”精神,奋战在防控第一线,有效充实了基层一线的防控力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将抽调干部分配到各村、社区、小区,建立片区包干制,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进一步发挥抽调干部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落实防控责任,更好的组织开展防控具体工作,先后在全县范围内成立了81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现在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我们一刻也马虎不得,必须守好自己的岗位。”连日来,元和街道狮山社区天欣都市小区服务支部书记李郁贵格外忙碌,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让他进一步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作用,全力做好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全力守护好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李郁贵说。

  “你好,请配合一下,测量体温。”从年前开始,在各执勤卡点,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并相继在各检查卡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卡点的点位大多都选择在空旷地带,有利于执勤人员的观察,但工作条件艰苦。”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时间已经证明,我们的人民警察、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等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了一座座坚强的战斗堡垒。”

  “党支部是凝聚党员、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我们成立临时党支部就是要充分激发党员担当作为,更好地履行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合调整,让临时党支部成为防控的“桥头堡”,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通讯员 蓝涛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