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民战“疫”】爱心助力 画好疫情防控同心圆
2020年02月13日 14:3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 通讯员 蓝涛 蓝阳丰)“现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出力的出力,能出钱的出钱。看到执勤一线工作人员这么辛苦,我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日前,云和县白龙山街道瓦窑股份经济合作社乡贤郭先生向街道捐赠150余箱方便面和牛奶等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龙山街道共有十余名乡贤向街道捐赠了物资和爱心款,累计捐赠物资价值四万余元。部分乡贤还加入辖区的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志愿服务队伍,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配合辖区开展好入户随访、体温测量、人员排查、宣传教育、消毒处理、卡点值守等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这是刚出炉的早餐,趁热吃吧,你们辛苦了。”在白龙山街道高胥村疫情防控卡点,爱心人士董益杰正和朋友们一道把早餐送到值班人员手中。连日来,他们每天都为城区周边的卡点送去早餐,让坚守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看到那么多党员干部群众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家园尽心尽力,我们就产生了免费为各卡点值班人员制作爱心早餐的想法。”董益杰说,许多爱心人士看到他们的举动,也加入到了参与制作爱心早餐的队伍当中。

  “我们爱心早餐的费用来源于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大家都想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一份努力。”董益杰说,他们每天几乎通宵做早餐,早上送完才能休息。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他们会一直把送爱心早餐坚持做下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干群合力、共抗疫情,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白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通讯员 蓝涛 蓝阳丰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