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全民战“疫”】吴涛:舍小家为大家 一心扑在防疫工作上
2020年02月12日 16:1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陈雅雯)在抗击疫情前线,有这样一个身影,他就是元和街道社会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吴涛。

  作为一名踏实忠诚的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总是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时而出现在云坛卡点路口对车辆进行劝导、消毒、检查、登记;时而出现在小徐社区的三个卡口处协调解决具体事宜,时而又在办公室忙于离云人员登记……

  连续20天坚守在战“疫”一线,疫情没有平息,吴涛也没有休息,他疲惫的脸上却写满了坚毅。他说:“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不敢放松,也不能放松,必须要提高警惕,坚决做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大年三十,吴涛正沉浸在迎接新年的喜悦中,突然收到街道的紧急通知,要求在高速出口及云坛处协助设卡。他二话不说就准备出发,眼睛的余光却瞥见了儿子眼里的泪花、母亲的担忧和妻子的不舍,满是内疚的他只说了句:“别等我吃饭,你们照顾好自己。”来不及吃上一口妻子辛苦张罗的年夜饭,吴涛赶到云坛设卡处。刚开始的卡口管制工作异常艰难,他没有退缩,耐心地向进出车辆解释,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和防控知识,并一丝不苟地做好司乘人员体温登记和车辆有效信息登记。

  自从复工潮开始,吴涛又承担下了离云人员审核工作。“这段时间,电话响个不停,解释工作做个不停……”连续数天,吴涛都没有睡过一个整觉,有时刚休息一会儿,电话又响起来。连日来,共办理12345群众热线60件,办理离云人员170人次,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在基层防疫一线,还有千千万万个像吴涛这样一心扑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干部。正是有了这些基层防控工作者,为了心中的信念和肩上的责任,在紧要关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才保得我们一方平安。我们坚信,大家团结一心,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会取得胜利。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