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9日 09:3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 胡钟鸣)2月8日,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委常委徐志雄陪同下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城万家惠超市,叶伯军检查了超市入口的体温检测点,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进入超市所有人员是否都佩戴口罩等问题,并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当前粮油、猪肉等物资的进货渠道、商品供应及售价等有关情况。叶伯军指出,保证物资供给和价格平稳是稳定广大市民情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的根本保障。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确保超市等地的物资供给充足,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来到浮云街道溪口村和紧水滩镇石浦村,叶伯军查看了卡口人员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情况。他指出,要从严落实卡口管控措施,不能让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流于形式,加快推动疫情防控从应急模式转化为常态防控模式。在居家隔离观察的村民家门前,叶伯军仔细察看了居家人员观察时间和巡查记录,他叮嘱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要尽最大限度为隔离观察人员提供心理疏导、代购代买等服务,让居家观察人员能安心接受观察。同时,要进一步劝导村民加强自我防护,除了必要的农业作业之外,尽量不串门、不聚集。

  在紧水滩镇集中医学观察点,叶伯军听取了集中医学观察点相关负责人的各项工作情况介绍。叶伯军强调,要严格执行集中医学观察管控措施,落实好观察点生活、隔离、消毒等措施,并及时跟进了解集中医学观察对象的需求和思想动态。

  县城梨园路卡点人员往来较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逐一核实进出人员的身份信息。叶伯军指出,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各社区卡口要严格执行防控各项公告,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优化卡口人员配置,整合防控资源,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胡钟鸣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