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举行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22日 09:0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1月20日下午,我县举行新春茶话会,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同叙云和事、共话云和梦。

  县委书记叶伯军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主持茶话会。

  叶伯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父老乡亲,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叶伯军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难忘记、不平凡。这一年,我县克服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和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双重压力,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领跑全市,跑出了云和速度,令人振奋;这一年,我县以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为主线,生态经济体系加快构建,全域5A提速发展,城乡环境美丽蝶变,重大改革蹄疾步稳,“问海借力”亮点纷呈,收获了全国首批乡村治理试点、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全省第一等殊荣,拼出了云和力度,令人激动;这一年,我县“四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省市民生实事全面完成,教育、卫生、养老、社会救助、平安建设等事业协调发展,彰显了云和温度,令人欣喜;这一年,我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磅礴热情为动力,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全县上下在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中和衷共济、齐上火线,以实干担当在时光中镌下了深深的云和刻度,令人难忘。

  叶伯军表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高水平建设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起势之年,是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既定部署,笃定决战决胜之志、下足苦干实干之功,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更加靓丽的高质量绿色发展答卷。

  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