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年01月22日 09:0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春节临近,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向社会各界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21日,县委书记叶伯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省劳模、县道德模范、信访干部、困难职工、县人武部官兵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腊月之末,日暖风和,叶伯军看望了老干部朱柏青、陈厚成、傅瑜和老干部钱伟遗孀。每到一户,叶伯军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叶伯军说,老干部群众基础好,威信高,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为云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老党员胡永清家中,叶伯军与老人促膝长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叶伯军十分牵挂困难职工的生活,在郑丽华家中,叶伯军向她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收入及丈夫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在走访慰问中,叶伯军还看望了优秀信访干部王小荣、徐宇波,优秀人才张华燕、省劳模章程和县道德模范王松娟,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云和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来到县人武部,叶伯军与官兵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云和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保障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省劳模、县道德模范、信访工作优秀干部、困难职工、老党员、优秀人才等。每到一处,上官国明与他们亲切握手,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来到老党员阙庆隆家中,上官国明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等。上官国明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辛苦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困难职工李辉全家仅依靠他一人的工资收入及低保救助维持基本生活,家庭生活陷入困境。上官国明详细了解情况后,鼓励他们要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晓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唐德贵、符香环、丁聿占、周兆杰及雾溪乡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叶晓勇对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好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困难群众家中,叶晓勇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1月19日至20日,县政协主席王新荣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徐兴法,老干部童少锋、胡惠民、魏裕永、桑国忠,省劳模叶培武,困难党员赖庆友、蓝美兰、洪为河,困难群众雷刘旺、雷守福、蓝贤武、洪方益,困难职工华伟东和创业人才李凯。每到一户,王新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有关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梅显传和驻云某部官兵。蒋璟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来到驻云某部,蒋璟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为云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云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加强军地共建,共促军地和谐发展。

  其他县领导也分组开展走访慰问,向我县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信访干部、各级劳模、困难群众、企业职工、优秀人才、消防员、武警官兵、军休干部和驻云部队官兵等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