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上官国明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09:0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在县文广旅体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上官国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云和梯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云和梯田一级游客接待中心在建工程,云和梯田景区二级索道站、下垟停车场在建工程和民宿云和梯田云逸的院子等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要求。

  在县中医医院,上官国明仔细检查了医院的配电房和氧气站,他指出,各部门和科室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供水、供电等各项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证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没有假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来到云和梯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云和梯田一级游客接待中心在建工程,云和梯田景区二级索道站、下垟停车场在建工程及民宿云和梯田云逸的院子,上官国明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的安全问题。上官国明说,云和梯田是我县的重要景区,节假日期间游客量增多,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隐患,落实安全措施,为全县人民和来云游客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