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王小荣来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0日 10:28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来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我县信访干部、少数民族困难户、困难职工、低保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蒋璟璟、杨伟业陪同。

  王小荣一行先后来到县信访局、凤凰山街道新岭村、新建路、白龙山街道程宅村等地,走访慰问了信访干部、少数民族困难户蓝明德、困难职工马玉琴和低保户蓝根红。

  在县信访局,王小荣看望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信访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交流工作心得。王小荣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信访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王小荣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在蓝明德、马玉琴和蓝根红家中,王小荣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看病就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战胜病魔和困难。同时,王小荣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早日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期间,王小荣还来到县农贸市场和长途客运站,检查指导我县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春运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