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坐班窗口换位体验破难题
2019年12月23日 09:0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12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坐班,通过亲自办、代理办、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有针对性地查找和解决我县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群众反映强烈、需求迫切的问题。

  上官国明首先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为办事人柳金明代办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事项。代办过程中,上官国明详细询问每一个办理流程,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办理时间,现场提出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整改完善。

  “你们这个窗口主要办理哪些事项?每天有多少办件?”随后,上官国明来到社会事务和商事登记服务区,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窗口办理事项,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看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现在来办事,感觉怎么样,与以前相比有什么变化吗?”来到自助办税区,只见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正有序地办理着各类税务事项。上官国明走到办事群众身边,全程观看了自主办税流程,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见建议和服务满意度。

  据了解,县领导中心坐班制度是我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增效的有益探索。通过县领导到行政服务中心特设窗口坐班、带班等方式现场办公,深入体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日常,并从办事流程、办事效率、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等方面入手,体验和记录办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寻痛点、找堵点、理难点,助推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得更快、更好,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