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调研“无违建县”创建工作
2019年12月23日 10:3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11月26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领导胡坚、周坚、吴新志及县“三改一拆”办、执法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理直气壮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确保创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叶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赤龙区块、白洋墩区块建房遗留问题处置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叶伯军充分肯定了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前期开展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自我县启动“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以来,各部门行动迅速、宣传到位、氛围浓厚,值得点赞。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底子要摸清。要进一步摸清各违建区块的违建情况、买卖情况和违建群众思想动态情况,不断强化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让群众更好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工作,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政策要把准。要立足实际,把政策交给群众、把利弊说给群众,从公平正义原则出发,依法制定分类处置方案,进一步规范程序,综合施策,确保依法依规推进拆违工作。

  叶伯军强调,措施要管用。要综合分析,选好切入点,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先易后难、分类推进;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形成良好的拆违氛围;要铁腕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控新”,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要以“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为契机,把“无违建县”创建与“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势推进正风肃纪有关工作,严肃查处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氛围要浓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曝光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拆违工作中来,并在拆除违建的同时抓好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形成全县人民支持和配合“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真正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