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赴石塘镇调研明年工作思路
2019年12月23日 09:03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12月17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领导胡坚、黄伟杰、陈伟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赴石塘镇调研明年工作思路。他在调研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石塘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紧盯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工作主线,充分发挥自身区位、环境、产业等优势,扎实谋划和推进明年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康养度假型的城市“后花园”。

  叶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云和东旅游服务集散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工程和双港村旅游开发区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塘镇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叶伯军充分肯定了石塘镇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叶伯军要求,要扬优势。要发挥“两茶一栗”的农业产业先发优势,积极谋划建设“十里云河”等风景带,继续做深做实农文旅融合工作,尤其是要重点考虑谋划好板栗转产和茶叶加工园建设工作;要发挥红绿资源优势,做好红绿融合文章,进一步谋划落实好小顺、长汀、双港等地的生态旅游项目。要补短板。要补齐交通短板,积极推进235国道、环湖绿道等重大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补齐环境治理短板,在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开展好区域产业化发展和污水处理等水环境改善和整治项目。

  叶伯军强调,要强弱项。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实施“无违建县”创建、“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重点做好“大搬快聚”文章,动员更多偏远村群众搬迁至中心镇,进一步扩大镇域范围、完善功能布局;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用好“创新引领”“问海借力”等金钥匙,完善城乡产权等制度,引导更多能人和乡贤回乡创业,带动乡村振兴。要固根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好一批村干部、能人志士、优秀乡贤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和治理工作中,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提升乡村善治能力,建立乡镇基层治理中心,探索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