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赴崇头镇、安溪乡开展 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0:30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 吴梓嫣)11月13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先后赴崇头镇、安溪畲族乡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叶伯军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县委办、主题教育办、整治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崇头镇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并向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听取相关汇报后,叶伯军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宣讲,抓好教育培训,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结合上下功夫。要坚持善始善终,杜绝过关思想,持之以恒做好包乡走村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等工作,有机结合决胜“全年红”、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出更多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以改革发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叶伯军强调,创建美丽城镇样板工作要在谋深上下功夫。崇头镇是梯田景区的门面,创建样板城镇意义重大,但基础薄弱、难度不小。镇班子要知难而进、负重拼搏,按照精致精美的要求,高标准谋划、严要求推进,大拆一批、大建一批,加快推进美丽城乡建设,打造“处处是景”的美丽城镇。建设最美梯田风景带要在整洁上下功夫。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以身作则带头干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力量,打一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人民战争”,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在实改上下功夫。要牢记“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巡察整改工作,真改实改,杜绝虚假改、敷衍改。同时,镇班子要明确分工、抓好整改,确保一项项整改到位。

  当日下午,叶伯军在县政协主席王新荣、县委常委施锦华及县整治办、农业农村局和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赴安溪畲族乡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并向乡、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走出一条山区民族乡的特色振兴之路。

  叶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下武村、安溪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与村干部、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庄环境保洁、主题教育开展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等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叶伯军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安溪乡情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加大力度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和“大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慎终如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好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始终体现高质量好效果。

  叶伯军强调,要以“梨花乡里”风情带建设为总抓手,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一村一景”格局,深入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不断创新多样化保洁方式,推动安溪各村向精致、精美转变。同时,要深入挖掘安溪乡特有的民族文化,为安溪乡乡村振兴之路锦上添花。要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佛儿岩创建4A级景区和小微田园综合体建设为支撑,加快推进农业项目、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建设,不断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走好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为全省少数民族乡镇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安溪元素和经验。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