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赴紧水滩镇开展 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0:29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11月12日,县委书记叶伯军在县领导黄伟杰的陪同下,赴紧水滩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村级发展还存在哪些问题?”“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叶伯军一行先后来到枫桶岗自然村和烂浆糊自然村,深入村民家中察民情、听民意、解难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伯军听取了紧水滩镇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汇报,并与镇干部深入交流,关切了解大家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叶伯军说,紧水滩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高位谋划、作风扎实,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善始善终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全年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始终如一、善始善终的作风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叶伯军强调,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总抓手打造童话般美丽乡村。要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健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全力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以“大搬快聚”作为农村布局调整的先手棋,持之以恒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和污水专项整治“三大革命”,高水平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要义无反顾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处处是景点、村村有特色”的要求,加快推进美丽庭院、美丽乡村和美丽县城建设,确保点上精致、线上出彩、全域美丽,努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争创美丽乡村示范县。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