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简报(第1期)
2019年12月06日 21:06  云和新闻网

  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积极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

  全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后,18日-19日,吴新志副县长先后前往县“三改一拆”办和乡镇(街道)调研指导推进组入驻以及具体创建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组组长会议。会上,吴新志副县长再次明确了推进组工作职责,要求集体办公、上班签到,强调全体人员要依法依规,做到政策标准、宣传口径“两统一”,要理顺工作推进组与乡镇(街道)、办公室、专项工作组以及各组之间的关系,强化统筹协调,要抓住交办点位这个难点重点,强化不履职作为、好人好事等正反典型宣传,确保创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目前,工作推进组已完成政策培训,全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创建势头良好、氛围浓厚。

  (一)浮云街道

  11月18日晚上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将街道辖区按重点区块分成5个攻坚组,对152个交代点位进行清零行动。各村、社区已张贴“无违建县”创建宣传标语,按照交办点位情况落实工作人员提前入户走访,核实情况。计划11月20日下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二)元和街道

  11月18日组织召开班子会,成立2大组、5小组,以片区包干的形式落实责任分工,并选派70余名街、村、社区干部作为工作组成员,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11月19日上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会,明确了各区块、各点位分工和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11月20日上午,召开白垟墩区块处置工作专班例会。

  (三)白龙山街道

  11月19日下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247个县级点位逐一交办至相关村、社区,县创建办推进组成员、街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两委干部、街道全体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目前,正在展开违建情况排查摸底和宣传工作。

  (四)凤凰山街道

  11月18日召开班子会,将辖区划分为4个片区,成立片区工作推进组,实行“一周一汇报”制度。11月19日上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会,对创建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各村(社区)张贴手写宣传标语50余张,悬挂横幅28条,在街道及社区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五)崇头镇

  11月18日召开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部署。11月19日,对点位进行细致摸排调查登记,启动宣传拉横幅等工作,部分村已通过主题党日、村民代表大会等方式进行宣传和落实。

  (六)石塘镇

  11月18日中午召开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13个攻坚小组,并逐一交办了任务清单。各攻坚小组入户走访宣传动员,累计悬挂横幅78条,宣传字画170张。全镇61个一类点位、2个二类点位,9个三类点位已全部完成实地核查。

  (七)紧水滩镇

  11月19日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设立5个工作组和7个行政村攻坚小组。张贴重点区域横幅10余条,违建整治宣传信息编发2000余条。正在深入农家乐、农用地等重点整治点位核查情况,做好工作宣传和动员工作。

  (八)赤石乡

  11月18日,对交办清单逐一进行现场走访、查看。11月19日下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部署会,对创建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强调了创建工作纪律。会后,讨论具体整改方案,采取“包干责任制”推进创建工作。

  (九)安溪乡

  11月18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11月19日上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王新荣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后,王新荣深入整治点进行查看,并提出整改要求。19日傍晚,已全部完成点位的入户排摸工作。

  (十)雾溪乡

  11月18日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并在雾溪村、坪垟岗村完成宣传横幅悬挂;19日上午,对第一批督查领办任务清单进行现场逐一核实,并提出初步整治方案。

  (十一)云和工业园区管委会

  11月18日-19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组织人员对整治点位进行了现场核实,明确了4个攻坚组具体名单。11月20日上午,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动员会。

来源:云和县“无违建县”创建办 作者:云和县“无违建县”创建办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