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企业自拆助力“无违建县”创建
2019年12月06日 16:2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巍 通讯员 王杨飞)连日来,县工业园区执法中队严格按照县执法局及园区管委会的相关工作部署,深入违建企业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并督促其自拆违建。

  近日,园区执法中队成功劝服一车木厂负责人自拆违建。该车木厂位于凤凰山街道解放西街,中队执法队员在深入厂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时,发现该厂楼顶搭建的钢结构棚疑似违建,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楼顶进行现场勘察,并依法对该厂负责人张某进行询问,经核实,张某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

  在确认该钢结构棚为违法建筑后,执法队员将张某叫到中队办公室进行约谈。“你厂的违法建筑如不自行拆除,根据相关规定,我们有权将你的违法建设情况函告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在收到我们的违法建设抄告函后,将暂停办理涉及你厂的不动产权转移、抵押登记,相关证照的办理以及供电、供水、供气等手续;你若拒不拆除,我们将依法进行强制拆除,相关拆违费用由你本人承担,你的违法建设行为也将被通报给相关征信负责单位并被纳入‘征信体系’。”张某听了执法队员上述一番话后,幡然醒悟,深刻意识到违法建设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表示一定会尽快将违建的钢棚拆除。

  执法队员在后续复查时,发现张某在其厂房楼顶违法搭建的面积约为150平方米的钢结构棚已自行拆队完毕。

  “下步,园区执法中队将秉持‘先做好软功,再坚持原则做硬功’的工作理念,以‘自拆+助拆’的工作方式持续做好违法建设处置工作。”县工业园区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通讯员 王杨飞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