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月例会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16:2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12月4日,全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月例会召开。县领导叶伯军、饶钦英、吴新志出席会议,市“三改一拆”办无违建督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克难勇气、担当精神和严实作风,把“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作为检验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部署好、研究好、落实好“无违建县”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县成功创成省“无违建县”。

  会上,县创建办负责人汇报“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历年卫片图斑处置及临时用地、设施用地到期清理情况,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负责人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与会单位负责人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叶伯军要求,要选准突破口。要以交办点位、三大区块、菇棚“三合一”、低散乱等专项整治为工作重点,结合云和实际,实事求是、动真碰硬,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采取管用办法。要坚持示范引领、舆论跟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村(社)干部“头雁作用”,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充分调动各方参与“无违建县”创建的积极性。同时,要及时组织精干力量、完善工作策略,建立高效的指挥体系,针对问题补短板,分区块对重点点位进行整治,着力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态势。

  叶伯军强调,要加强政策指导。要抓紧研究出台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的配套政策,为创建工作开展提供政策保障;要统一政策,坚持一碗水端平,切实营造起公平、公正、公开的创建环境;要发挥政策指导组作用,把握政策导向,建立会商机制,不断增强现场政策指导力量。要做好维稳工作。要坚持堵疏结合,加强正能量舆论宣传,持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全力做好拆违保障工作,确保拆违工作有序进行;要运用科学合理的拆除方法,研究制定具体拆违方案,确保拆除现场秩序稳定,切实保障拆除人员与被拆户的人身安全。

  会上,市“三改一拆”办无违建督导组负责人还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行点评指导。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鲍金凤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