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召开“无违建县” 创建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02日 09:15  云和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凤凤)11月30日,我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座谈会。县领导上官国明、吴新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推进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负责人汇报“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要求,要明确政策,尽快制定和出台“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相关配套政策,为违法建筑处置提供政策依据。要明确标准,进一步规范违法建筑的分类处置办法,明确各类别违法建筑的界定标准、处置方式。要突出重点,在统筹推进全县面上整治的同时,把县城及周边范围作为重点,摸清违法建筑情况,制定整治工作方案,集中连片开展整治行动。要保障到位,县创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做好执法力量调配、拆违设备保障等工作;各部门要依据各自职责,高效配合,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创建工作。

  上官国明强调,责任要进一步压实,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村双委、社区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组要发挥好“督”和“导”两方面作用,督促、指导乡镇(街道)开展创建工作;县创建办要完善每日通报机制,以清单销号的形式,督促乡镇(街道)件件落实、条条推进,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宣传要进一步加力,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营造起全社会积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无违建县”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