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推进会召开
2019年11月20日 09:1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梓嫣)11月18日,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推进会召开。县领导上官国明、陈伟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农村饮用水推进现场会和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崇头镇、紧水滩镇、赤石乡、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建设及水费收缴工作发言。

  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指出,农村饮用水是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上官国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盯节点目标,加快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抓开工,聚焦问题抓进度,突出重点抓提升,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落实管理措施,促进水质提升。水质达标率是农饮水工程最核心的指标之一,要抓好整改落实、设备管理、源头管理,全力提升水质达标率。

  上官国明强调,要转变用水观念,抓好水费收缴。水费收缴工作意义重大,直接关系到水质提升的效果,要加快水表安装,强化缴费管理,培养缴费意识,努力引导农村居民树立用干净水、节约用水和用水缴费的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农村饮用水提标达标工作贵在长效、重在实效,要落实制度促长效,强化督查求实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