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日报】云和以“三农”服务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11月18日 10:2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王凤凤 项大圣)“掌握检测技术后,我们的产品就能让顾客更加放心,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日前,云和县农业农村局针对企业检测难的问题,组织了8家新加入追溯体系建设的生产主体,开展了快检仪现场观摩和培训,手把手教企业检测员,获得了企业主的一致点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和县农业农村局认真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了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工作整改落实方案,并深入基层、实地走访调研,形成了主题教育调研报告8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崇头镇黄源村村民卓炳长种植的1.5亩单季水稻雨两优1033新品种白漂严重,减产50%以上,疑似种子质量问题。得知情况后,云和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联合云和县农业农村局种子站、农作站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最终确认是受气候影响,并建议和帮助业主申报水稻农业保险。

  云和县农业农村局还以“四服务”活动等为载体,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服务等活动,更好地服务“三农”工作,让主题教育落地有声。

  此前,白龙山街道养殖户王森平的生猪养殖场新调入300头生猪,县农业农村局主动上门对接,选派了2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养殖场,指导养殖户对新调入生猪进行免疫补针,并指导养殖户如何安全饲养,确保生猪安全养殖。

  截至目前,云和县农业农村局通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查摆需整治问题9个方面共18项,制定整改措施18条,目前已整改到位2项。同时,解决了一部分调研和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下一步,云和县农业农村局将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完成“三农”工作的内生动力。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王凤凤 项大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