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 09:0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雅雯)11月15日,我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叶伯军、上官国明、叶晓勇、王新荣、蒋璟璟等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学习发言。会议由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举旗定向、擘画长远推进的重大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体现了制度自信与改革创新相统一、立足长远与回应现实相统一、聚焦问题与升华经验相统一的特点,发出了“中国之治”最强音。

  就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叶伯军要求,要带头宣讲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尤其县领导要做好个人自学和带头领学,全面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职责带头开展宣讲,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同时,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加强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面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叶伯军强调,要带头贯彻全会精神完善县域治理。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尤其是《决定》精神为指引,结合云和实际和实施“小县大城”发展战略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加强对县域治理工作的研究谋划,不断完善与形势任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补足短板、提升标准,形成“以找差距促抓落实”的良好带动效应。要带头践行全会精神推动重点工作。要把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好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无违建县”创建等工作,推动今年“全年红”、来年“开门红”,真正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