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克罗地亚经济部代表团来云考察访问
2019年11月08日 11:37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梓嫣)11月7日,克罗地亚经济部副部长安娜(Ana Mandac)率代表团访问云和。县领导叶伯军、袁波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克罗地亚位于中欧的东南边缘,具有丰富的森林和水力资源,全国森林面积268.9万公顷,森林覆盖率为47%。我县90%的木玩原材料由国外进口,其中15%的木玩原材料来自于克罗地亚。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云和公用型进口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项目、金成木业有限公司。

  来到金成木业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玩具智慧园”展厅摆放的造型独特的木玩样品,考察团成员们被展厅中各式各样的木制玩具所吸引,连连称赞云和木玩的精湛工艺,并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生产车间里,考察团成员们还不时拿起身边的半成品进行观赏,询问了解木玩生产工序。

  在参观和听取介绍后,考察团成员们为云和木制玩具生产发展点赞。考察团表示,克罗地亚有丰富的森林资源,云和是“中国木制玩具城”,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云和企业多到克罗地亚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克罗地亚在木材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