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安全头盔护安全”攻坚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
2019年11月08日 11:35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巍)11月7日,全县“安全头盔护安全”攻坚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县领导蒋璟璟、黄伟杰、吴新志以及县直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新志部署攻坚整治行动安排,县公安局、教育局、工业园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浮云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就如何做好攻坚整治行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璟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安全头盔护安全”攻坚整治行动,是打造全国最平安县的筑基工程,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文明现象的塑形工程。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头盔护安全”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力以赴推进攻坚整治行动。要紧盯难点抓落实、聚焦问题补短板、营造氛围齐攻坚、倡导文明育新风,再鼓干劲,迅速掀起整治行动的新一轮高潮。

  蒋璟璟强调,要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整治行动的攻坚硬仗。“安全头盔护安全”攻坚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上下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善作善成、决战决胜,全力打好整治行动这场攻坚硬仗。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巍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