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李海芳:重点项目一线的“铁军”先锋
2019年11月06日 09:56  云和新闻网

  走村入户上门宣讲征收政策、总结当天入户走访情况、协调被征收户反馈的各类问题……全天候的工作已经成为了李海芳的常态。作为一个“老乡镇”,今年已经是她在基层工作的第13个年头。

  李海芳先后在赤石乡、县六边三化办公室、浮云街道和崇头镇等四个单位任职,无论是在乡镇(街道),还是抽调在县级综合部门,她始终对照岗位职责,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在县六边办任职期间,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团队干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团队的努力下,“十里云河”风景线成功创建为全省20条精品示范道路,云和获评2016年度省级“四边三化”工作先进集体。而调任街道工作后,李海芳又积极投身到云和铁军开局大会战攻坚工作中,承担起剿灭劣五类水和新建北路拓宽改造工程征收两项攻坚重任,被评为全县十大攻坚标兵之一。

  崇头镇是我县的中心镇,承担着云和梯田景区创5A的历史重任。2017年底刚调任崇头镇,李海芳就兼起了梯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的职务。面对全新的工作环境和一个个重点项目建设,李海芳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积极投身梯田景区管理和5A创建相关工作,分管党群、干部人事、督查考核、行政服务、群团等工作,负责梯田创5A重点项目政策处理总联络协调,全力推进梯田景区5A创建17个重点项目的征收政策处理。

  白天现场抓整治盯项目、晚上入户做群众动员,“5+2”“白+黑”的工作拼劲让她和她所在的团队在2年不到的时间里就顺利完成了20多个5A创建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近3000亩的土地和120多户的房屋征收工作。期间还先后获得县级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市级新农村建设工作优秀个人、美丽浙江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个人三等功嘉奖3次。

  “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在她身上打上了新时代的烙印。也是在李海芳的感染下,不论是镇里的年轻干部还是联系村的党员干部,干事信心更大了、干劲也更足了。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本报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