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2019年11月06日 09:0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1月5日,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波,县委常委上官国明、蒋璟璟、施锦华、杨伟业、饶钦英、徐志雄、林建文、胡坚、黄伟杰及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作检视分析发言。

  叶伯军在会上强调,要持续用劲“学”,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和运用,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要坚决彻底“改”,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结合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8+1”专项整治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补充、完善、细化检视问题清单,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一体推进,立说立改、真改实改,动真碰硬、彻底整改。要雷厉风行“干”,在干事担当创业上作表率。县委常委在带头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还要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并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做好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姜波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找准角色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查找问题差距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修改和完善各类材料,为全县主题教育的推进筑牢思想基础、提供精神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还对开展好下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