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丽水日报】云和江滨实验小学 “悦读”让书香更加浓郁
2019年10月30日 17:31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何静敏)近日,之江汇“一起悦读,快乐成长”暨2019年中小学阅读活动第十四周“悦读之星”名单揭晓,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二(1)班应梓歆同学榜上有名。

  之江汇“一起悦读”专栏旨在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倡导大家勤读课外书,遨游浩瀚书海,享受美好童年。此次悦读之星的评选条件是:10月7日—10月13日参与一次“悦读”活动,且综合得分在全国榜上周前1000名以内。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过山谷,‘一起悦读’让我如痴如醉。”应梓歆说,“自从参加了‘一起悦读’,阅读每天陪伴着我。‘悦读’打卡,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坚持’;‘悦读’分享,让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

  这几年,云和县江滨实验小学非常重视书香校园建设,该校师生也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享受到了书香“福利”。其中,叶丽老师带领的二(1)班在 “一起悦读”寒假公益活动中被评为“省书香班级”。

  叶丽说:“我坚信,一个孩子如果养成了终身阅读的习惯,一定比别的孩子走得更远。我指导孩子们参加‘一起悦读’,以音、视频的形式记录阅读轨迹,班级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快乐阅读氛围。”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