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云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使命之旅”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0:03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陈雅雯)10月29日上午,云和县县处级领导干部赴南山小区、新云木业集团和重河湾雪梨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命之旅”活动。走进习近平总书记曾调研指导过的地方,感悟发展成就,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县委书记叶伯军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群雄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和我交流时,就像是拉家常,把我们当作亲人朋友来对待。”来到南山小区居民尤贤礼家中,女主人颜雪梅细细回忆起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2003年8月5日来到她家中走访的情景。在听取介绍后,叶伯军一行亲切询问了尤贤礼一家近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叶伯军说,18年来,我县一以贯之实施“小县大城”发展战略,越来越多农民“搬得下、留得住、富得起”,我县也探索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独树一帜的山区县科学发展之路。下一步,要全力推进“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认真谋好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的新篇章,向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挺进。

  来到新云木业集团,叶伯军一行参观了新云文化创意园和木玩展示馆等地,并认真听取了集团负责人的介绍。叶伯军说,40多年来,在云和木玩人的孜孜以求和不懈努力下,小小的木制玩具成了云和“小县大城”发展战略的“最大功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和木玩产业发展提出的希望,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木玩产业转型升级,确保早日实现“十亿企业、百亿产业”目标,让云和木玩产业蓬勃发展。

  在重河湾雪梨基地,叶伯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有关情况介绍。叶伯军说,近年来,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农业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雪梨产业,成为了云和农业产业的一张“金名片”。下一步,要立足云和实际,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发展更多适合云和实际的农业产业。同时,要用好《云和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产业兴旺政策26条》等政策,完善相关机制,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雅雯 编辑:卢伟峰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