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赴西郊村开展走乡入村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11:2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梓嫣)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赴凤凰山街道西郊村开展走乡入村工作。县领导饶钦英、周坚、叶时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西郊村,上官国明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伟玲砖瓦厂区块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拆后土地综合利用和村容村貌改造提升等情况,并就具体工作实施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伟玲砖瓦厂及周边区块基本情况、改造项目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座谈讨论。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上官国明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中央环保督察未办结件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必须不折不扣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伟玲砖瓦厂区块及周边改造,是落实《新型城镇化样板县域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开展,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上官国明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制定改造方案,找准定位、合理布局,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摸底,倾听百姓呼声,收集社情民意,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协作,抓紧谋划,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计划,一步一步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吴梓嫣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