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您的位置 > 云和新闻网 > 县长专栏
上官国明调研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11:2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凤凤)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赴县水利局调研水利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饶钦英、陈伟忠陪同。

  座谈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汇报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其他实施类项目推进情况,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安排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上官国明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形成合力,聚焦重点,强化执行,抓好落实,做到问题清、原因明、措施实,确保每个项目有时限、有人管、有人盯,以项目建设的具体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官国明强调,要抓好重点项目进度。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用心推进,在推进过程中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意识、时效观念,力争项目建设赶上节点目标。要抓好项目谋划储备。水利部门要把谋划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围绕上级政策、行业规划和发展实际,全力谋划一批精、特、优的重大水利项目。要抓好项目审批服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主动靠前服务,特别是对一些决定项目进展的前期审批程序,要积极主动、提前介入,有效提高前期审批效率,切实为全县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凤凤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