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搜索:
新闻热线:0578-5131068| 邮箱投稿:yhxwwtg@163.com
叶伯军赴崇头镇开展“深化四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1:24  云和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鹏鹏)10月19日,县委书记叶伯军第三次赴所联系的崇头镇崇头村、梅源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乡入村“深化四服务”活动,聚焦问题抓落实,倾听民意解民忧,切实提升基层群众幸福感。

  “家里一年有多少收入?”“对今后村里发展有什么想法?”一路上,叶伯军深入农户家中,与村民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县、镇、村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初心使命,共商增收致富,共谋乡村振兴。

  叶伯军指出,群众关心的就是党委政府所关注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四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着力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全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破难题解民忧,凝聚起推动村庄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

  叶伯军强调,当前,云和正处于大有可为且必须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崇头镇要围绕打造美丽集镇省级样板这一目标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云和梯田创5A和谋划武岱峰—灵漈山4A级景区为契机,大力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镇、村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好,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发展意识,合力推进镇区大整治行动,聚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最美梯田农耕小镇。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程鹏鹏 编辑:黄丽芬

童话云和
微信公众号
童话云和
新闻客户端
网站地图
首 页 新闻中心 热点关注 部门动态 云和旅游 企业在线 网络问政 浮云文苑 媒体看云和 微 博
专 题 今日云和 时政新闻 本地新闻 乡镇街道 图说云和 云和教育 公告公示 丽水辟谣网 微 信
省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1-81050678 微信:wangxinzhejiang 邮箱:wangxinzhejiang@qq.com
云和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 |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5131068 微信:tonghuayunhe 邮箱:1906165839@qq.com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云和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52 浙ICP备2021001158号